牲日 Manimal Day

Tuesday, February 24, 2009

演员狂想 Performer's Fantacy 《仿间》 by Yoong 林子荣

这是一个排练室的狂想。
一个模仿的空间。你能做到,我也能做到,互相的模仿。
舞台剧分为很多的空间,而且空间与空间是不来往的,只能看见。你有我也有,你能我也能,这就是仿间的定义。而且这也是自己想象的,自己跟自己做模仿,到最后,走出了自己的空间,才发现原来我是可以不用跟别人的。就自己跟自己模仿。我能更你做这个动作,可是,我是还要加强你的动作,就像现在社会的竞争,我学你的看法,可是,我接不来要你跟回你自己的动作,可是我加强了,越来越激烈。到那个时候,没有这回事。我把你的想象出来的,其实有的你我都不会,因为我们只能在自己的想象空间!!作模仿.

是一个互相模仿的空间。我只能把你想象出来,其实是真实有的,我们都看不见对方。只能靠想象。没有尝试过打破这个虚幻的空间,就能看到大家了,其实我们也是在一相同的空间,可是大家总觉得是孤独的,所以只能靠彼此的想象。过了一段时间,其中一个人发生了问题,“间”就给打破了。仿就真实的开始了。一个个开始发现了对方,就是用肢体语言来沟通,每个都展现身体的美感,有些就在跟,跟来跟去,是无止尽的。忽然间其中有一个人过渡的开心,就晕倒了。大家的美梦也就结束了。眼前一黑,又再回到自己的仿间了。

自己又再自己想象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Free Web Counters
Free Counter